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,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,更能延長其壽命。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。在潔森工坊,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,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。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,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,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。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,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,對細節的完美打磨。選擇潔森工坊,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。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,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。讓我們帶領您了解,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。

吸塵器清潔實例01-吸力不穩

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,他轉向了潔森工坊,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。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,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。

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,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,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。交由潔森工坊,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潔森工坊 |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

吸塵器清潔實例02-電池電量不足,內部卡灰塵

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,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。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,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,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,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。

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,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——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。於是,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,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,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。現在,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,光潔閃亮,功能全面恢復,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潔森工坊 |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

吸塵器清潔實例03-電池續航力不足

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。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,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——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,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,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。結果發現,不僅電池需要更換,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。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,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,性能上恢復如新。王先生的V7吸塵器,在我們的專業手中,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?

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。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,這些工序結合起來,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。

首先,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,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,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。緊接著,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。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,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,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。

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,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。而對於濾芯,我們不僅清洗,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,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,恢復其過濾效率。

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,內部也衛生無菌。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,觸感細膩。最後,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,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。

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,效能卓越,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。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,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,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。想象一下,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,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,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,吸力不穩,嗡嗡作響。它的外觀疲憊不堪,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。

然而,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,一切都將煥然一新。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、運作流暢的吸塵器,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。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,還提升了整體性能。經過細致的清洗、維修和保養,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。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,就像它剛出廠一樣。這不僅是一次清潔,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,重塑了您的吸塵器。

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——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,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。

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: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,一臺乾淨、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。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,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。

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,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,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、更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選擇潔森工坊,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,而是一種保障。無論是您的吸塵器、吹風機、掃地機器人,還是空氣清淨機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。

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,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,幫助減少過敏源,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。

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。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,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,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。選擇潔森工坊,選擇一個無塵、無蟎的清新生活。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潔森工坊: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員林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北dyson吸塵器修理推薦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板橋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

第五十四天:立人行 今天是2020年10月6日,今日上傳五首《立人行》,以銘心志: 立人行(其一) 紫金門下, 立人之家。 只爭朝夕, 不負韶華。 立人立學, 自律自強。 志存高遠, 心懷幽香。 立人行(其二) 慎獨兮三省吾身, 樂群兮常懷感恩。 謹言兮行知進退, 靜思兮坐忘浮沉。 立人行(其三) 致良知慎獨樂群, 輕斷行冷靜熱情。 知行合一飛沖天, 勤專一直上青云。 立人行(其四) 致遠宜先靜, 知止而后定。 誠意親明德, 正心樂清平。 立人行(其五) 紫金圖騰紫金門, 紫氣東來繞吾身。 精誠所至知行合, 金石為開轉乾坤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微信上很火的段子文案 1、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,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。 2、大多數人都相同,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。 3、所有成長的秘訣在于自我克制,如果你學會了駕馭自己,你就有了一位最好的老師。 4、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,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。 5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6、不要在沒有我的地方哭,因為我怕沒有人給你擦眼淚 7、無論生活的多么艱難,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。 8、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,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。 9、人生就像打電話,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。 10、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,弄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呢? 11、哪個女人惹我,我就拿小刀去超市捅衛生巾。 12、海可以枯,石可以爛,我對你的愛,永不會變。 13、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,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。 14、我不壞,我有我的可愛,我不好,我有我的煩惱。 15、道理都懂,但該怨的還是會怨,該罵的還是會罵,該哭的也還是會哭,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。 16、除了死亡,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。 17、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,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。 18、知道自己的價值,懂得珍惜自己,一切的不完美,你都可以坦然面對。 19、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,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。 20、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,每份癡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。 21、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,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。 22、強顏歡笑在人前,誰知我心似刀割。 23、曾以為是親愛的人,到最后卻陌生如同路人。曾以為僅僅只是路人的人,卻成為了你最親愛的。 24、不要整天患得患失,想那些有的沒的,讓自己忙起來,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。 25、花開花落在夢里,緣散緣聚放心里。 26、如果女孩兒必得出嫁,我就嫁給今天這陽光里的風日,再無反顧。 27、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,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。 28、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,在回憶里,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或者一個人。 29、所謂成熟,就是:你要習慣,任何人的忽冷忽熱;也要看淡,任何人的漸行漸遠。 30、我不是隨便的人,我隨便起來不是人。 31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,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。 32、拿你有的,換你要的。這個世界一直如此,很殘酷,卻公平。 33、明明無言以對 卻還要硬聊 這就是愛。 34、有時候你生氣、憤怒、傷心,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差得太遠。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。 35、在愛人眼里,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。 36、愿你是那只刺猬,我予你柔軟的環懷抱,你與我鮮血淋漓的愛。 37、如果你活著,早晚都會死;如果你死了,你就永遠活著。 38、有一種賤,叫好了傷疤忘了疼。 39、太多的為什么,沒有答案;太多的答案,沒有為什么。一切皆有定數,求之不得,棄之不舍。 40、盯著你的頭像看了好久,可是卻不曾跳動。 41、與其埋怨世界,不如改變自己。管好自己的心,做好自己的事,比什么都強。人生無完美,曲折亦風景。 42、有時候會很想你,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。 43、愛情就像沙漏,心滿了,腦子就空了! 44、也許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,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45、你吻我是因為你寂寞,我不反抗是因為我愛你。 46、明明不是陌生人,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。 47、我愛的人。不是我愛的人。愛我的人。不是我的愛人。 48、越有故事的人就越是沉靜簡單,越膚淺單薄的人也越浮躁不安。 49、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,做個最好的自己! 50、你能跟別人打情罵俏,我就敢找人直接撲倒,不要考驗我的行動力。 很皮的搞笑內涵段子文案 1、現在的愛情三部曲,相戀、相愛、滾蛋。 2、有人把你放心上、有人把你放床上 3、不求門當戶對,只求感覺到位。 4、每個女人只能蘿莉那么兩年,而每個男人都能,大叔很長很長時間。 5、情敵掉水里了,我們只能尿尿。 6、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了,你要再裝逼我馬山就劈死你。 7、胖子永遠在騷動著、奮斗著,只為一個字“瘦” 8、種草不讓人去躺,不如改種仙人掌! 9、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,不過還在施工,記得戴好安全帽 10、孟子孔子都不能幫你解決,只能讓老子來幫你了。 11、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,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。 12、個子低的人都不喜歡周杰倫,因為他第一句總是:哎呦! 13、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時候,叫三聲信曾哥,原地復活。 14、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,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。 15、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的,可悲的是,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! 16、很想休息請假但沒批準,說明你還不是一個無用的人。 17、錢吶,讓我們縱欲吧,讓我們生錢吧,不戴套。 18、好聽點說你是目無旁人,不好的那你就是瞎了。 19、現在的女人:后看,風調雨順。前看,顆粒無收。 20、你長的再帥,在我的眼里,也只不過是一棵狗尾巴草。 21、狂妄的人有救,自卑的人沒有救。我覺得我還可以搶救一下! 22、不要把自己當超人,我怕你的內褲會露底。 23、眾里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,床頭穿秋褲。 24、初戀是美術,熱戀是技術,結婚是藝術,離婚是手術。 25、人家叫我姑娘,我說姑媽也一樣,因為娘和媽是同一個意思。 26、人類最廢話的一句話就是煙盒上的,吸煙有害健康。 27、也許從天空劃落的并不是流星,而是墜毀的飛機。 28、腦袋笨不是你的錯,但腦袋進水就是你的不對了 29、你見青山多撫媚,料青山見你應崩潰! 30、姐雖然不能拯救世界,但是姐可以禍害蒼生。 31、這種烈女型女流氓,真是世所罕見。 32、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,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 33、人活著,就是看其他人不斷死去,然后讓別人看自己死去。 34、你嘲笑我朋友很少只身一人,我可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。 35、我不在意你的初戀,我只在意你的終戀。 36、別老喊我禽獸,多點了解我,你會知道我禽獸不如的。 37、堅強,把這兩個字倒過來念念。 38、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,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。 39、都說“女子無才便是德”,我想我應該是德高望重了。 40、看我不順眼的時候,你可以選擇自殺,也可以選擇眼瞎! 41、每一次交話費的時候,才明白自己的話值千金。 42、老板,有沒有雀巢,給我來瓶優樂美 43、生兒子不教養好,那是害自己全家;生女兒沒教好,那是害別人全家。 44、腳踏兩只船,遲早會翻船。腳踏萬只船,翻也翻不完。 45、別跟我談人生,你都不是人生的。 46、叮當貓是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的,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。 47、你穿,或者不穿,秋褲就在那里,不肥不瘦。 48、牛逼總是比衣服還潮流,舊款還沒過時呢,新款就出來了。 49、別人對牛彈琴,你更高一籌、把牛給吹上天了。 50、朋友,我只在乎質量,不在乎數量,交的是心!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被裁員后你該做的十件事    在剛剛過去的幾個星期中,就有三家大公司宣布了大規模裁員計劃。百事可樂(Pepsi)將裁減8,700個職位,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正試圖裁員1。3萬人,而卡夫食品(Kraft)也將裁員1,600人。雖然整體失業數字呈下降態勢,但被裁員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著。被裁員后該怎么辦?以下提出十大措施。    1、對他人保持專業作風。    并不是說被裁員了,就可以給所有人臉色看了。不要將戲劇性的離場拍攝下來發布到YouTube上。在這個當口上,所有人的處境都很艱難,哪怕是那些沒有丟掉工作的人。不要再制造任何額外的消極因素了。    2、對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。    這也不是對自己采取消極態度的時候。也許你會后悔不早點開始找工作或省錢,但沉溺于“如果當初”對你沒有幫助,只會加重你的焦慮和沮喪。相反,你應該想想過去曾克服的障礙,專注于能給你帶來自信的事情。    3、就你的遣散費和離職日期進行協商。    遣散費往往是可以討價還價的。注意你的離職日期,看看你的保險期限有多長,退休賬戶能給你返還多少,或你帶薪休假用掉了幾天。不要認為你必須立刻簽署任何協議。確保你清楚自己的遣散費安排,不要害怕問問題。    4、考慮公司內部的橫向跳槽,不管是正式職位還是臨時職位。    你的部門可能正在裁員,但其他部門卻可能在招收員工。不要忘了考慮現任雇主的附屬公司或合資企業。詢問一下有沒有咨詢職務,有時一個部門沒有全職職位,但卻有一定的咨詢預算,如果找到已經熟悉內部業務流程的人做顧問,他們將受益匪淺。    5、準備好如何表述自己被裁員的經歷。    當你們公司的大規模裁員都已經登上了報紙頭條,這時要概括你的經歷就不會很難。但對于那些鮮為人知的公司重組,你將不得不向你的熟人和可能的未來雇主解釋裁員的原委。陳述只要簡單一點就可以了——我的部門進行了重組,或我的職務由下級的兩個職位分擔了,或我的專業職位被移到了總部。確保你的解釋跟你的經理或任何聯絡人會提供的版本不會有出入。    6、收集聯系人信息,以備離職后使用。    不要忘了拿到人們的永久聯系信息。在你離職之后,他們也有可能離開公司,因此不要假定他們目前的公司信息將一直有效。你將無法再訪問你的辦公設備,包括雇主提供的手機,所以請確保把聯系信息備份到個人文檔中。    7、給你的經理、同事和人事留下一個積極向上印象。    在你真正離職的那天,不要忘了向所有人致謝。即使是向那些沒有失去工作的人,他們可能會因為離職同事深陷困境而感到內疚,并為自己可能受到類似的待遇而備感焦慮。(勵志書籍  www.lz13.cn)你離職時體面的表現將顯示你堅持奮斗的自信,還有可能幫你拉攏一個平時關系一般的同事。    8、從容地進行評估和反思。    這是一個不小的轉折,所以不要覺得你必須立刻從工作轉到求職狀態。也不妨用幾天時間去照顧一下所有被你擱置的個人項目——家里的維修工作、醫生預約,與朋友和家人敘舊等等。    9、對你的現金狀況進行分析。    但即便如此,也不要低估了求職所需要的時間。你是和其他成千上萬的求職者一起進入就業市場的。你可能已經幾年沒有找工作了。如今你知道自己的遣散費是多少了,計算一下你剩下多少時間可以找工作。你應該為你的求職劃出至少3個月,所以如果沒有現金熬過這么長時間,那就專注于臨時性的或咨詢類的工作,來支撐自己的現金儲備。    10、求職時要積極主動、面面俱到。    不要盲目發送簡歷,瘋狂地搜尋,只為找到點什么。的確,你想找工作,但你也想找一份合適的工作。眼下什么樣的工作最合適呢?它可能是為了現金而接受的臨時工作。也可能是為學習點新技能而進行的橫向調動。還可能是轉行進入你一直感興趣的不同職業。裁員的一個好處在于,你有了找新工作的機會。你會不會重頭開始你原來的工作?如果愿意,那么你就知道該找同一個行業、功能區域和類型的公司。但如果不愿意,那么探索一下什么樣的選擇會更好,然后去找到這份更好的工作。分頁:123

RGRG15VRVRJJ71CE


彰化戴森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
桃園戴森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》潔森工坊: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wf6ea4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